吃萝卜不吐桃子皮

一只喵

【EC】daddy被鲨鱼拐跑了 (短篇)上

#两个单亲爸爸

#重组家庭

#漫威人物有客串

#虐狗预警,请准备好饭盆吃粮


旺达兴奋的扒在水族馆的巨大观光玻璃前看着水里的生物,小手一边指着一边向一旁的Charles好奇的问这问那。突然,一条巨大的鲨鱼出现在了他们面前,旺达惊呼了一声,目光却没有从鲨鱼身上移开,“daddy,它的牙好吓人啊,啊!”旺达转头的工夫看到了不远处的一个男人,“daddy!你快看!那个叔叔好像鲨鱼啊!”“旺达,不可以这么说别人。”Charles说完,看向旺达指向的那个男人,此刻,那个男人同样也在看着他。




“真抱歉,我女儿说的话还请你不要介意。”Charles拍了拍旺达的肩膀,让她道歉,可旺达却撅着小嘴就是不肯说,Charles无奈的冲Erik笑了笑,Erik则露出没事的表情,温柔的的摸了摸旺达的头,说了几句话后,便拉着身旁的小男孩和他们道了别。




“旺达,以后可不许那么没有礼貌。”Charles皱着眉头尽量在女儿面前显示出严肃的一面,可在看到旺达水汪汪的大眼睛时,他还是很难发火,好在他的表情暂时唬住了她,小姑娘一脸不情不愿,但还是点了点头。“daddy,那个长得像鲨鱼的叔叔也在这。”Charles还未反应过来,耳边却听到了一个低沉的男声,“这么巧,你们也在这里。”Erik带着身旁的男孩走到他们的餐桌前,“啊,真是巧。”Charles尴尬的冲他笑了笑,同时看了一眼旺达,示意她不要再乱说话了。“这里已经,没有位置了,我们可以坐在你们对面吗?”Erik有些犹豫的向他提出请求,“当然可以,请坐吧。”Charles的微笑让Erik稍微缓解了下紧张的情绪,也让他看的入了迷。




午餐期间,在了解到了对也是单亲家庭后的两个人,开心的就像是找到了自己的组织一样,聊的忘记了时间,要不是快银和旺达在一旁不断地干扰,他们都没意识到已经到了闭馆的时间。分开前,两个人交换了联系方式和地址,最后像个多年老友一般拥抱道别,这一举动,让一旁默不作声的两个小孩子察觉到了一丝不妙。




在回家的路上,旺达透过后视镜看着驾驶座的Charles,好久才开口问道:“daddy,那个鲨鱼叔叔是不是喜欢你啊?”稚嫩的话语惊的Charles手心都冒出了汗,“旺达,你在胡说什么,那个叔叔只是因为和我们的境遇相同,多聊了几句而已,不要胡思乱想,你还这么小,不懂。”旺达不满的嘟起小嘴,自己已经十岁了,不再是那个可以糊弄的小孩子了,她明明都看到那个鲨鱼叔叔一直在偷瞄daddy,就连去餐厅,他都一路跟着,Loki叔叔说过,如果有男生这么关注一个人,那他就一定对那个人有想法,更不用说他还要了daddy的手机号码。




在另一边,Erik看着手机里的号码发着呆,快银在一边冲他做了各种鬼脸,可是papa的目光始终没有离开手机。“papa!”快银受不了了,他抱住他的脖子,试图引起Erik的注意,然而并没有什么用,他papa只是将他抱回到一旁的座椅上,眼睛继续盯着手机。驾驶座上的Strange满脸黑线的看着后视镜里那个莫名专业的男人,“喂,你这是怎么了?这么魂不守舍的样子我还是头一回见,说说吧,看上哪个美女了?”Erik摇了摇头,语气中透露出些许失望,“也许是单相思,你就别问了。”“哟,我还真是想见见那个人,能让你单相思的可不多。”Strange挑了挑眉头,露出一副饶有兴致的表情,“对了,今天Stark叫吃饭,你可不许推,上回就因为你没来,他差点把我当成甜甜圈扔进烤炉里去,还好Rogers在,不然就再也见不到我了。”“知道了,我会去的。”Erik一想起那个豪气冲天的家伙就头疼,每次看见他那傲娇的样子,他真想雇人把他的增高鞋垫全部偷走,当然,这么作死的事情,他自认为自己天不怕地不怕也不敢真这么做。虽然内心怨念深重,可他心里却不由得对这次聚会有了一种说不上来的小期待。




                                 To be continued

评论(3)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