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萝卜不吐桃子皮

一只喵

【EC】daddy被鲨鱼拐跑了 (短篇)中

“Charles!你怎么可以拒绝我?!”Stark气的直跺脚,手里的电话差点拿不稳,“我今天还想介绍一个人给你,那个人你一定会喜欢的。”Charles无奈的叹了口气,“我知道你一直很担心我的个人问题,我说过了,现在旺达还小,我还不想考虑。”“不要说这些没用的话,没有任何决定是不可以改变的,旺达也许很希望有一个papa呢?”“……”“来吧Charles,我不逼你,你好不容易休假,就当是来放松嘛。”“家里就旺达一个人,我不放心。”“那就带上!Natasha也来了,何况我家这么大,还能没有小孩子能呆的地方?”正在屋里玩着游戏机的旺达突然打了个喷嚏,疑惑的环顾了四周,谁又在说我?




Charles听他的话,知道自己没办法推辞,只好答应了下来。他一脸有心事的表情出现在旺达面前,“旺达,我们一会儿去Stark叔叔家玩,好不好?”“那个土豪叔叔?”旺达扬起小脑袋想了想,“……额,没错,就是他。”“好啊,不过这次去不会又是要给daddy你找女朋友吧?”Charles捂住脸,他真不该在他出差时把旺达托付给他们,现在这孩子的小脑袋里到底都被他们灌输了些什么?!“不,不是的,只是去玩,Natasha阿姨还记得吗?她今天也在。”“好啊,那就去吧。”Charles看着面前眼睛一瞬间亮了起来的旺达,心里默默记下了重点,果然还是Natasha靠谱。




Loki看着刚打完电话的Stark,疑惑的问道:“你真的要撮合他们?”“那是自然,以我对他们的了解,我敢打赌,如果他们两个要是没有在一起,我以后就再也不吃甜甜圈了!”得意的某人自信的拿起一个甜甜圈准备咬下去,却被一旁路过的Rogers抢走,“那就等你这个赌赢了再吃甜甜圈吧。”“不!甜心,你先让我吃一个吧,就一个,我已经听你的话一周都没吃了……”看着某个刚才还像只老虎一样骄傲的样子,现在却跟只小猫一样跟在Rogers身后不停的撒娇卖萌,Loki恨不得拿起身旁的抱枕丢到他身上,没出息的家伙,没甜食会死吗?!刚翻完白眼的他突然看到向沙发走过来的自家哥哥,像是发现了新奇事物一样兴奋的起身跑过去抱住Thor。Thor被他突如其来的动作差点摔倒,但还是很快稳住了身体,“这样很危险啊!下次再这样,我可不抱你。”嘴上这么说着,可他还是揽住了快要掉下去的Loki,“我不管,我是你弟弟,你说过会保护我的。”刚才还在鄙视Stark的Loki,此刻也开启了撒娇模式,“真拿你没办法。”Thor无奈的揉了揉他的黑发。




Charles拉着旺达走进了“土豪之家”,努力让自己屏蔽掉周围正在渐渐泛滥的爱情的酸臭味,突然旺达看到了正坐在落地窗前的快银,“daddy,那个小哥哥不是那个鲨鱼叔叔的儿子吗?他也在诶!”Charles一脸疑惑,这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他的眼前,“Erik?你怎么在这?”Erik惊讶的看着面前的人,刚想说话,这时Stark突然出现揽住了Charles的肩膀,“什么嘛,我刚想介绍一下,结果你们却背着我先认识了,那我这个设局人就先去准备晚餐了,你们继续聊吧~旺达,Natasha阿姨在厨房,要不要让她教你做甜甜圈啊?”Stark拉过一旁的旺达,边朝厨房走去边冲Erik眨了眨眼睛。




Erik紧张的看着Charles,半天没有说出一句话,他很恼火自己的表现,但是每当看到他的时候,脑海里就一片空白,眼睛里除了他,什么都装不进去了。还是Charles先打破了尴尬的局面,“这里太吵了,不适合说话,我们去天台怎么样?”“额……好,去天台。”




天台上,余晖照在两个人身上,Charles倚着栏杆看着远处渐渐落下的太阳,转过头看向一旁的Erik,“是Stark叫你来的吧?”Erik无奈的耸了耸肩,“我要是不来,估计他能让Natasha把我抓起来吊打,不过你是他的朋友,我怎么从没见过你?”“我工作那么忙,还得照顾旺达,所以很少来他这里。”Charles笑了笑,“那个……你有考虑过找个人在一起吗?”Erik紧张的问道,语气中透露出些许多期待,“说实话,我也曾想过,不过孩子还太小,我也就没再考虑这个事情。”“这样啊,我还以为你今天来是有这个想法。”Erik眼底闪过一丝失落,“要不是Stark一直坚持,我其实今天并不想来,不过我还是很意外Stark说的那个人是你。”Charles的话让一旁的Erik感觉到了一丝希望,“那……你就不想吗?”Erik转过头去不敢看他,“……如果能接受我的一切,我可能会改变我的想法。”Erik看着他被照的发光的身影,不禁上前伸手揽住了他的腰,看着Charles一脸震惊的表情,他鼓起勇气对他说道,“你…可以为我改变想法吗?”




                                 To be continued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