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萝卜不吐桃子皮

一只喵

【EC】daddy被鲨鱼拐跑了 (短篇)下

Charles听到Erik突然的表白,一瞬间不知道该什么说些什么,Erik说完就后悔了,“抱歉Charles,我知道刚才的话对你来说可能一时无法接受,我太心急了……”Charles缓过神来,他摇了摇头,转移了视线不看他的眼睛,很快转移话题道,“那个…我们该下去了,晚餐肯定准备好了。”




快银和旺达看见两个人从天台上下来,虽有眼神交流,却没有话语,“鲨鱼叔叔和daddy这是怎么了?”旺达小声问道,“不知道,我只知道他们两个现在的氛围很奇怪。”“奇怪?”“嗯,像是暧昧。”快银看了看没听懂的旺达,意识到自己说了些不该说的,他咳嗽了一声掩饰了尴尬,朝旺达伸出手说道,“我们该去吃饭了。”




Strange意味深长的看着面对面坐着的Erik和Charles,脑海里冒出了真是般配的可怕想法,还好他够理智,很快打消了这个念头,不过Stark就不一样了,只要他开口,没有从他嘴里吐不出的话。好在Natasha深知他这一点,用一盘甜点将他吸引的死死的,让他没办法转移注意力。尽管如此,餐桌上的气氛还是莫名的尴尬,就这样大家吃了一顿“尬餐”之后,各有所思的回了家。




回家的路上,Charles一言不发,旺达也很识趣的没有说话,她打开手机,给快银发了个消息,“快银哥哥,你papa和我daddy是不是看对眼了啊?”“看起来是的,自从水族馆出来之后,他就整天抱着手机,一直盯着你daddy的电话号码看,可就是怂,不敢打过去,我都看着都替他着急。”“那他们两个从天台上下来怎么就变成这样了,难道他们吵架了?”“如果他们吵架了,我觉得多半是我那个笨蛋老爸的错,毕竟他这个人太死板太不会说话了。”“那怎么办啊?”“……嗯,我觉得,我们可以制造点什么让他们和好罒ω罒”快银发完信息,脑袋里已经想出了一个绝妙的主意,虽然可能自己会付出些代价,不过如果能让自己老爸追到喜欢的人,对他还说还是小意思。




Charles走后,Erik抱着头懊恼的坐在沙发上,一边的Strange大笑不止,“你还真是可以啊,还不到一周的时间就跟人表白,何况你还没给在此之前留足好印象,你那德国人遇事冷静的思维哪去了?”“你就别笑我了,我也不是不想冷静,可是我一看到他,我就控制不住自己的脑子…”Erik回想起Charles那双仿佛能勾走他魂魄的眼睛时,心跳不由自主的加快了起来。




“他这么做我觉得没错啊,喜欢就表白啊,不然藏着掖着,直到那个人被别人拐跑也不告诉他?”Stark冲Strange白了一眼,“你别忘了Charles是什么人,他可不是那种温顺的小猫,如果没有顺好毛,他是绝对不会让你碰他的。”Loki拍了拍Erik的肩膀,“兄弟你也太猴急了,这个人没你想的那么好追,你这点小心思也许早就被他读心读出来了,还是想想怎么脚踏实地的让他接受你吧。”“他肯定不想再见我了……”Erik懊悔的叹了口气,“也许还会再见呢?”快银冲Erik晃了晃自己的手机,上面显示着旺达发给他的信息。




Charles坐在没有开灯的卧室里,脑海里还在回放着那个男人对他说的话,红晕染上了他白皙的脸庞。这么多年来也有人追求过自己,他都能从容的拒绝,这次明明也可以像之前那样拒绝他,他却在听到那句话后产生了一丝期待,如果他再说些别的什么,他可能会变得非常不冷静。他捂住脸小声哀嚎了一声,努力不再去想那个男人,可是他闭上眼睛的时候,脑海里依旧浮现出那个人棱角分明的脸。我真是疯了!我可能真的爱上他了!




Erik开着车前往泽维尔大学,他注视着面前的学生,期待从这些学生中找到那个熟悉的身影,过了好久,快银看见了独自一人的旺达,他走下车去拉住了她,“旺达,怎么就你一个人,你daddy呢?”“你们怎么才来,他去给学生上课了,不过我们可以在办公室等他,跟我来吧。”Erik看着面前的两个小孩,自嘲自己竟然需要小孩子来帮自创造机会。




Charles的办公室不算大,但如他一般的干净整洁,下课铃的响起,一下子打断了Erik的思绪,紧张再次包围了他,不一会儿,办公室的们门被推开,那湖蓝色的双眼再次跃入他的眼中,嘴角不自觉的上扬。推门而入的Charles被Erik的突然到访惊的呆站在原地,旺达和快银相视一笑,跑出办公室的时候,把某个懵圈中的人推了进去,顺手关上了门。




Charles被推的踉跄了一下,险些跌倒,Erik本能的上前伸手抱住了他,两个人的距离差点就亲上了对方,不过Charles还是轻轻推开了他,“咳咳,你怎么来这里了?”“我想我之前的行为恐怕你不会愿意再接我电话,我就不请自来了。”Erik目光紧紧盯着面前有些脸红的某人,“Charles,你说过,如果能接受你的一切,你也许会改变想法,我想过了,我很希望能和你组建一个家庭。自水族馆的那次相遇,我就再也忘不掉你了,我甚至开始幻想未来有你的日子,我本以为我不会再爱上一个人了,可是你的出现,让我重新相信爱,想要成为你的依靠,更不愿放弃你,不管你考虑多久,我都会等你…”Charles呆呆的听完他说的话,眼中竟流出了眼泪,Erik慌张的抬手擦去,小心翼翼的像是在对待一件珍爱的艺术品,“是不是我又做错了什么?”Charles看着他突然笑了笑,“你还真是超乎我想象的执着,我现在差点就想拥抱你了。”Erik将他揽入怀里,在他耳边低语道:“你完全可以这样做。”




                          END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