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萝卜不吐桃子皮

一只喵

【EC】老万的古巴旅(蜜)行(月)【短篇】

#天启之后

#老万收废铁赚了闲钱,准备计划带查(老)查(婆)一同去古巴旅(蜜)行(月)

#深陷EC官方糖无法自拔


Erik沉默的看着面前同样保持沉默的Charles,等待着他给他答复。“……学校这么忙,我还顾不过来,怎么可能跟你去旅行?你最近要是很闲就来学校帮忙代课吧。”Charles把机票拍在桌子上,一脸“你究竟想干什么的”的表情看着Erik。“你别多想,我只是年纪大了,最近比较念旧,来找“老友”一起度假啊,何况学校又不是只有你一个老师,腾出一周的时间还是可以的吧。”Erik看了看墙上的课表,“何况这周你的课也没那么多,也就当是给孩子们放松一下,让他们也能休个假。”




门外的Raven听到了Erik的声音,收起想要开门的手,紧贴着门偷听着。“……你什么时候才能改掉自作主张的毛病?你就这么自信能说动我?”Charles指着两张机票抱怨道,虽然他很想接受他的提议,但是某人强硬不容他推辞的做法让他十分窝火,明明他从来没有听从过自己的意见,他提的自己凭什么要听!




Erik看着自己跟自己闹别扭的Charles,强忍着笑意走到他的身边,“你走开,让我静静。”Charles推开Erik靠近的脸,转过头,掩饰着有些泛红的脸。




Erik抓住推他的手,俯下身子在他的脸颊上落下一个轻柔的吻,湿热的呼吸惹得Charles的耳朵红得仿佛能滴出鲜血。Erik满意的看着他的反应,扳过他的脸,逼迫他看着自己,“……你……你给我放手,这可是办公室!”“怎么?害怕了?”Erik一脸坏笑的看着他,“你只要答应我我就停手。”Erik趁他不注意解开了他衬衫领口的扣子,这个动作成功更让Charles涨红了脸,他在他怀里无力的挣扎了一下,见某人不会轻易善罢甘休,这才极不情愿的说道:“好!你成功了,我和你去,你赶紧放手!”




Erik得意的露出了他标志性的鲨鱼笑,顺手摸了摸Charles那颗卤蛋似的头,成功激怒了这只小猫,并且朝他伸出了爪子后,他这才不舍的从他身边走开。




Raven正听的开心,突然身前的门一开,她来不及躲闪正好撞上了Erik,Raven尴尬的冲他们一笑,趁Erik还没反应过来前赶紧冲进人群变换了人形,Charles绝望的捂住脸,都怪Erik,他本来能发现她的,这下他又得去处理那些可怕的八卦新闻了。




第二天,Raven站在学校大门前目送着他们两个人离开,脸上不自觉的露出老母亲欣慰的笑容,心里希望Erik这次不要惹Charles生气,一定要“好好相处”,哎,Raven叹了口气,Charles这种不坦诚的人真是让别人操心。




飞机座舱内十分安静,Charles头靠着座椅靠背睡觉,Erik轻轻抬手让他的头靠在他的肩膀上。很久没有像现在这样安静的坐在一起过了,Erik十分享受此刻的安宁,他出神的看着身边除了头发之外没有任何改变的人,依旧是那么白皙的脸,比之前还要纤细的腰身,在他的眼角旁悄悄爬上了一两条眼纹,岁月果真还是对这样的美人动了手,Erik内心叹了口气,不过比起自己,他还是变化不大,哪怕是秃了头,也依旧看起来比自己年轻。




Charles听到了他的想法,手狠狠的掐了Erik的手臂以示报复,“你再提我的头发,我就让你也尝尝没头发的滋味,反正你也快秃了。”Charles小声的警告着他,“好,我不提了。”Erik强忍着笑意承诺道。




下了飞机,他们驱车来到酒店,Erik推着Charles走进房间,“你怎么想起来这?”Charles不解的问他,“你想知道完全可以读我的想法啊。”“不,我还是想听你告诉我。”Charles笑着看着他,“既然这样,那我就告诉你,你可别后悔。”Erik说完,一把抱起Charles将他放在床上,顺势吻上了他柔软红润的双唇。




他们住的酒店离海滩不远,轻柔潮湿的海风从阳台吹入房间,白色的纱帘在风中翩翩起舞,Charles睁开湖蓝色的双眼,在房间昏暗的光线下闪着如宝石般的光彩。他躺在Erik的怀里,觉得眼前的一切很美好的不真实,直到Erik的一个吻落在他的唇上,他的思绪才被拉回。“我带你去个地方。”




傍晚的海滩上只有零星的几个人,Erik背着Charles光脚走在海滩边,他体重比之前更轻了一些,这让他很心疼。海面缓缓起伏,失去了白天的嚣张,回归了平静。古巴的海岸还是如从前一样的美的令人流连忘返,不一样的是再次踏上这片沙滩的心情。“那一年的今天,我们在这里分道扬镳,你也因我失去了双腿,我本来不想带你重返这片伤心之地,但是这地方对我们两个有着很重要的意义。”Charles坐在沙滩上身体被Erik圈在怀里,自嘲的笑了笑,“什么意义?分手快乐?”Erik笑着摇了摇头,“你知道我说的不是这个Charles。”他抱紧了怀里的人,“那次我抱着你,嘴里虽然说的是对不起,可心里却在想着我爱你,本来能更早些告诉你的……”Charles抬手抹去了眼角的泪珠,哽咽的说道:“我知道,Erik,你一直都在心里说爱我,是我太懦弱了。”“不,从来都不是你的错。”Erik替他擦去脸上的泪痕,“你一直都在原谅我包容我,我却一次次利用你的爱来伤害你,还差点失去你。”




烟花从海平面上骤然升起,Charles看着面前被烟花的光亮照亮的男人,眼眸中映着他的身影,Erik凑在他的耳边,让他能更清楚的听到他的话,“以后,我要每天都说爱你,每天都要陪着你,我会厚着脸皮一直呆在你身边,直到我们终结的那一天。”




Charles眼中的泪水再也抑制不住的落下来,他抱住Erik,两个人紧紧地拥吻在烟花的绚烂光彩下,这一刻的泪水和亲吻,如同糖果一般,甜在舌尖,也甜在心口。




                          END


评论(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