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萝卜不吐桃子皮

一只喵

【EC】小红帽查查兔和万磁大灰狼(短篇)甜文

#突发奇想的童话梗,果然查查就是适合各种软萌的设定




“清早起来打开窗,阳光美美哒~”查尔斯晃着两只长长的兔耳朵,一蹦一跳的做着家务。“……天哪……你还是把窗帘拉上吧,我怕我没得夜盲症,先得了见光死……”瑞雯默默的拉过被子遮住脑袋。


“天气这么好,你怎么还能睡得下去?”查尔斯轻轻拽了拽瑞雯露在被子外面的耳朵,“我还奇怪你为什么昨天拔了一下午胡萝卜还像没事兔一样活蹦乱跳的。”“也许是我精力太旺盛了吧。”那也太旺盛了点吧?!该不会是你发情了吧?!瑞雯在心里默默的吐槽,她探出小脑袋看了看他,发现他正在穿一件红色的小斗篷。


“嗯?你要出去?”“嗯嗯,昨天奶奶来信说她生病了,刚好昨天拔了不少胡萝卜,我去给她送点。”瑞雯瞪大了双眼,耳朵紧张的竖了起来,“你要自己去?!这可不行,去奶奶家得穿过小树林,那里太危险了!我前些天还听那只蓝猫汉克说那里有一只大灰狼呢!据说有这么大!”瑞雯站在床上,尽力伸长自己的小胳膊比划着。


查尔斯被她逗乐了,“哪有那么夸张,我前天刚去过,我怎么没见到。”“你上回没见到算你走运,这次可不一定。”瑞雯跳下床拉住查尔斯的手,“听我的吧,别一个人去,还是等爸爸回来了再去吧。”查尔斯摸了摸小妹妹的头,“哪会有这么巧,何况爸爸他们还得下午才能回来,奶奶生病身边连照顾的人都没有,我已经成年了,放心吧,我是不会有事的。”查尔斯冲她眨了眨眼。


瑞雯忧心忡忡的送走了查尔斯,在她已经看不到他的身影的时候,她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跑向了不远处的蓝色小房子,不行!我得让汉克跟着他,太危险了!


阳光斜斜地照进树林里,林中一条蜿蜒曲折的小路两旁铺满了绿草和鲜花,像是为过往的人引路一般向前蔓延。查尔斯哼着小曲儿一蹦一跳的走在小路上,树上时不时滴落的水珠打湿了他身上的斗篷,查尔斯不得不带上红色的帽兜,耳朵要是被打湿会很难受的。


他挎着一个小竹篮,里面放满了还沾着新鲜泥土的胡萝卜,他在心里盘算着该用这些给奶奶做些什么好吃的。突然,远处的树林里传来了一声高亢的动物的嚎叫声,他害怕的四处张望,两只耳朵警惕的听着周围的动静。过了好一会儿,没有任何动物出现,查尔斯这才稍稍放下心来,继续往前走。都怪瑞雯,走了这么久还没看到任何动物,应该不会有事的。查尔斯在心里安慰道,虽然小小的身体还是止不住的发抖,但已经比刚才好多了。


汉克看到双眼泛红急的满头大汗朝他跑过来的瑞雯,焦急的问道:“怎么了?出什么事了?”“……我哥哥……我哥哥他自己去了树林,你……你能跟我一起去找他吗?我很担心他。”瑞雯上气不接下气的说道,“查尔斯?!他怎么这么胆大?!”汉克放下手中的斧子,胡乱在身上擦了擦手,冲瑞雯背过身,“走吧!我背你去!”


查尔斯在听到第二声嚎叫后,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恐惧,他不再敢走小路了,转而跳进一旁的花草丛里,他希望这些高一些的杂草能把自己的身体掩盖住。他加快了脚步,抱紧了小竹篮,自己真不该不听瑞雯的话,现在回去已经太迟了,只能硬着头皮继续走,心里期盼着不要遇到大灰狼不要遇到大灰狼。


查尔斯一味的往前快步走,却没有注意前面的路,突然他感觉自己撞上了一个毛茸茸的东西,他往后仰去跌坐在了地上,被撞的对方也吃痛的小声呲了呲牙,查尔斯连忙向对方道歉,“对不起!对不起!”说完他抬起头想要看看对方的伤势,却在抬头的一瞬间对上了一双露着凶狠目光的绿色眼眸,和一张长满了灰色毛的大脸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查尔斯脑袋一片空白,帽兜掉了他都不知道,他瞪大了眼睛看着他,身体僵硬的迈不开步子,这是什么?这也太大了?!查尔斯脑袋里快速搜索着他所知道的动物,想要从找到解决眼下这个困境的方法。


在他快速转动小脑筋的时候,“庞然大物”皱着眉头凑上前嗅了嗅查尔斯的斗篷,被上面沾的花粉弄的鼻子直痒,“啊啾!汪呜……”艾瑞克打了个喷嚏,却被自己发出的一声狗叫惊呆了,他囧迫的看向面前的兔子,怕自己的蠢样子被他看见,结果却发现对方正惊讶的看着自己,真是该死……我明明本来已经吓唬住他的,看来这次的胡萝卜大餐要落空了。艾瑞克气愤的在心里骂着,一边起身准备离开。突然,身后的小家伙却叫住了自己。


“请等一下狗先生!”查尔斯见对方要走,他赶紧跑到他的前面,刚才那声叫声让他无比惊喜,竟然是只狗!正好,也许可以让他帮帮忙!“你搞错了,我不是……”艾瑞克气愤的解释着,却被查尔斯给打断了,“狗先生,你可以帮我一个忙吗?我可以拿胡萝卜当报酬的。”查尔斯拿出一根胡萝卜举到他的面前,“……”艾瑞克看着那根胡萝卜,又歪头看了看面前的小兔子,内心无比的纠结,最后他还是选择了胡萝卜,该死!我竟然会被一只兔子给贿赂了!我的一世英名啊!艾瑞克恨不得踹自己几脚,他冷冷的对查尔斯说道,“说吧,除了打架,其他的都可以。”“谢谢狗先生!”那一声狗先生让艾瑞克很是不爽,但他忍住没有反驳他,“我想去我奶奶家,你可以带我去吗?”查尔斯冲他眨了眨蓝色的眼睛,那双眼睛让艾瑞克看入了迷,等到对方在他面前蹦了几下他才缓过神来,“啊,哦,可以,没问题,你爬到我背上,我带你去。”


查尔斯开心的爬上了他的后背,眼前的视野瞬间变得开阔了不少,“这里这么危险,你怎么自己一个人出来?不害怕吗?”艾瑞克好奇的问道,而且还这么蠢,连自己是狼都看不出来。“我奶奶生病了,我得给她送吃的,但是爸爸妈妈都不在家,妹妹还太小,我就自己来了。”查尔斯挺了挺小胸脯,“而且我已经成年了,我是不会害怕的。”也不知道刚才吓僵的是哪只傻兔子,艾瑞克在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何况你这么小,老鹰来了你也不够塞牙缝,想到这里,他回头看了看这个小兔子。


查尔斯的毛色是棕色的,看起来很顺滑,全身散发着一股清新的味道,他的身子又小又软,轻的好像随时都能被风吹跑,长长的耳朵此刻正耷拉在头的两边,被红色的小帽兜遮着,湖蓝色的大眼睛像一汪湖水般,让他想要沉溺在那里,粉红色的小鼻子不知道在嗅什么,一动一动的,一张小嘴仿佛刚吃了樱桃般的泛着红润的光泽。艾瑞克放慢了脚步,他从没见过这么好看的兔子,或许是诱人,他惊讶自己的想法,我这是怎么了?不就是一只兔子而已,他晃了晃脑袋,努力保持镇静,但他还是无法回避自己静不下来的心。


“啊!我到了,就是这里!”查尔斯指着面前的一栋有着蘑菇顶的小房子,他兴奋的跳了下来,一蹦一跳的向门跑去。他走了几步,发现那只狗没有跟上来,他疑惑的蹦回到他身边,“你不一起来吗?”艾瑞克摇了摇头,“我就不去了,你奶奶生病了,我怕我的出现会把她吓得病情加重了。”“那好吧,对了,这是你的胡萝卜。”查尔斯递给他一根胡萝卜,“下次见面你再给我吧,你还是留给你奶奶吧。”艾瑞克不敢回头,他怕他再看一下那双眼睛,他就会忍不住留下来,但是他不能,毕竟那可是只兔子,自己还是一头狼,他没可能会接受自己。“再见狗先生,下回我会还给你胡萝卜的!”查尔斯冲艾瑞克的背影挥了挥手,糟糕,我忘了问他叫什么了,查尔斯懊恼的敲了敲自己的小脑袋,他准备回去的时候,看见在不远处躲在大树后面站着两个目瞪口呆的小身影。


“哥哥!你竟然跟狼在一起!”瑞雯现在想想就很后怕,“瑞雯你搞错了,那是狗,而且还是一只爱吃胡萝卜的狗。”查尔斯边洗盘子边跟瑞雯解释道,“不,查尔斯,那是狼!我上次看见的就是他!”汉克在一旁抱着脑袋回想着可怕的画面,查尔斯手里的盘子惊的没有拿住,滑倒了地上,“不……不是吧,可他并没有伤害我啊,而且还帮了我……”“那是因为他有企图!肯定是想让你对他放松警惕然后好对你下手!你真是太善良了哥哥!”瑞雯担忧的看着他,“而且听他的意思,下次,你已经被他盯上了!”“那我可怎么办啊?!”查尔斯的身体不自主的颤抖了起来,“哎,只能自求多福了,看起来他应该挺好说话的,也许你满足他的要求他就会放过你。”汉克在一旁支招,也只能这样了,希望他还是只要胡萝卜,查尔斯忐忑的想着。


在查尔斯的精心照料下,奶奶的病很快就好了,他告别了奶奶,走进了小树林。查尔斯挎着的小竹篮里有他特意留下的胡萝卜,他心情忐忑的看着四周,走到一半的时候,一个熟悉的灰色身影进入了他的视线,“狼……狼先生,你好,我们又见面了。”查尔斯看着那双熟悉的绿色眼眸,紧张的哆嗦着,“又见面了小兔子,对了,我叫艾瑞克,你呢?”艾瑞克欣喜的看着面前的小兔子,他不知道自己看见他为什么那么开心,“我……我叫查尔斯。”查尔斯没有艾瑞克看见他那么开心,他满脑子都在想着如何快速结束话题然后赶紧离开,“对了,这是你上回没有要的胡萝卜。”查尔斯把小竹篮放到艾瑞克面前,内心期盼着他收下这篮胡萝卜然后放过自己。


艾瑞克嗅了嗅那个篮子,摇了摇头,不,我想要的不是这个,他边想边凑近了浑身紧绷的查尔斯面前,完了,他不满意,他不会要吃了我吧?天哪,我还不想死啊!闭住眼睛等了好一会儿却没有任何事情发生,他缓缓睁开了一只眼睛偷偷瞄了一眼,发现那双眼睛正死死的盯着自己。“你……你到底想要这怎么样才不会伤害我?”查尔斯再也受不了了,他带着哭腔看着面前的艾瑞克,艾瑞克被他突如其来的哭泣声吓得不敢再凑近他,他慌乱的不知道该怎么安慰这个小家伙,“你别哭啊,我不会伤害你的。”“真的?”查尔斯瞪着那双泛红的眼睛看着他,“真的,不过,我改变主意了,我不要胡萝卜当报酬了。”查尔斯原本刚放下的心又悬了起来,“那……那你想要什么?”“我想要你做我女朋友!”“!”果然还是搞砸了,明明想的是做朋友,为什么到嘴边说的却是这个,艾瑞克不敢去看查尔斯,恨不得找个缝钻进去,谁知还迈出的脚却被一个有小有温暖的东西抱住了,他低头一看,是查尔斯,他的帽兜遮住了他的脸让艾瑞克看不见他的表情,“……女……女朋友还不可以,不过我可以先做你的朋友。”查尔斯扬起小脸,冲他腼腆的笑了笑,艾瑞克的心快被他的笑容融化了,他暗暗在心里想,朋友都做成了,女朋友还会远吗?




                          END

评论(1)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