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萝卜不吐桃子皮

一只喵

【EC】囚爱(一)

#人设:查尔斯王子和艾瑞克吸血鬼


#近几日梦到的脑洞,就这样把它写成故事了=^_^=,目前还没想要会有多少篇幅,暂且定为短篇吧。




艾瑞克坐在一个背光的角落里,他的面前是一个摆满了饰品的摊位,巨大的黑色帽兜遮住了他苍白的脸,猩红的双眸不时扫过街道上来来往往的人,像是在等待着什么出现,这时,一抹白色的身影跃入了他的视线中。




查尔斯走在街上,身上的白色长袍随着他轻盈的步伐摆动着,衣袍上的金色花纹在阳光下若隐若现,湖蓝色的大眼睛被兴奋和愉悦充斥,周围人们不断向他们投来的视线让身旁的汉克很是紧张,“殿下,我们还是回去吧,这里感觉很危险……”“我看是你太过紧张了。”查尔斯不以为然道,“殿下您不要忘记自己的身份,要是出了什么闪失可怎么办?!”“我们又不是第一次出来了,哪有那么多危险,还是你太紧张了,你看,这么多好玩的东西,你也去看看放松一下。”查尔斯拍了拍汉克的肩膀,并把他朝一个小摊位上推去,汉克无奈的叹了口气,知道自己劝不动他,只好在小摊旁继续警惕着四周的情况。




查尔斯停留在一个摊位前,被一个镶嵌着红色宝石的吊坠吸引,虽然见过无数的奇珍异宝,但这样红的宝石他还是第一次见到,他好奇的把它拿在手里打量着。“阳光下,它会更加夺目。”低沉又带着一丝沙哑的声音响起,查尔斯循声看去,摊位的后面坐着一个身穿黑色长袍,头上带着巨大帽兜的人,脸被遮盖在阴影之下。艾瑞克猩红的双眸紧紧盯着查尔斯白皙的皮肤,淡淡的血液香味被他捕捉到,他灵巧的舌头滑过有着尖牙的牙齿,真是极品。




查尔斯听到他的话,便把吊坠举起,阳光穿透过红宝石,如血一般颜色的炫目色彩,让他的视线变得有些恍惚,想移开视线却还是被它紧紧吸引着。低沉沙哑的声音在他的耳畔再次响起,还未等他听清楚,意识便已经从身体里抽离了出去。




汉克放下手里的东西,好不容易摆脱掉小摊贩的热情推销,转头朝查尔斯的方向看去,不料,却看到了那个黑色长袍的男人抱着查尔斯退进了一旁阴暗的小巷里。他焦急的冲了上去,想要拦住他们,却在踏入小巷的那一刻眼前一黑,昏倒在了地上。




查尔斯缓缓睁开了双眼,头上依旧传来昏昏沉沉的感觉让他觉得这一觉像是睡了很长时间。脖颈处传来的疼痛唤醒了他的一丝神智,他伸手摸了摸脖子,摸到了早已结痂的伤口,他勉强撑起软绵无力的身子,迷茫的看着四周。这是什么地方?汉克呢?这伤口是怎么回事?无数的疑问充斥着他的头脑,让他的头越发疼。房间里的窗帘拉的严严实实,不透露一丝光线,只有床边柜子上的蜡烛勉强照出一小片区域。




查尔斯勉强下了床,一路摩挲着来到窗边,他拉开窗帘,强烈的光线让他不自主的抬起手去遮挡,借着照射进来的一线阳光,他勉强看清他身处的环境。华丽的装饰布满整个房间,深红色的色调让查尔斯觉得很是压抑。他忍住头疼努力回想了一下自己晕倒前的事情,他隐约记得他在一个小摊前看一个红宝石吊坠,等他醒来就已经来了这里。想到红宝石吊坠,他发现自己的胸前正戴着它,宝石里流转的色彩似是有血液在里面流动,透露出危险的气息。




他走到房间门前,想要打开门,却发现被人从外面上了锁,渐渐清醒的头脑被恐惧占据,他想要快点离开这里,这里的一切都让他感到无比的压抑沉重,空气中的弥漫的淡淡血腥味也让他越来越感到不安。




他跑回到窗前,想要看看是否可以从这里逃走,突然,房间的门被人打开,一个身穿黑色裙子金发的小女孩走了进来,她端着一个装满了食物的托盘走了进来,她装作镇定自若却还是被自己不自主的颤抖暴露了。




“主人……让您用餐。”女孩刚放下托盘,就看见想要趁机往门外跑去的查尔斯,她慌乱的跑上去拉住了他,“您要是跑了我会被他杀掉的!求求您!”查尔斯转头看了看她,女孩的双手死死的攥着他的衣角,眼眶里的泪水在不停的打转。




看着女孩哀求的目光,查尔斯有些不忍心,他蹲下身子握住了她的手,“好,我不走了,你叫什么名字?你说的主人是谁?”女孩警惕的看了看周围,头凑近了他的耳边,“主人他是……”话音未落,女孩的嘴角露出一丝意味不明的微笑,长长的尖牙从嘴里伸了出来,趁查尔斯不注意,她一口咬在了他的脖颈上,鲜血顺着伤口缓缓流了下来,查尔斯震惊的说不出话来,血液在身体里快速流失,无力感再次席卷了他的全身,倒下的那一刻,他的眼中映入了女孩邪魅的笑容……




                                 To be continued


评论(6)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