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萝卜不吐桃子皮

一只喵

【EC】囚爱(六)

宫殿里上上下下的人面色凝重的聚集在一起,侍从们慌慌张张的进出查尔斯的房间,过了很久,医生这才从里面一脸疲惫的走了出来,瑞雯连忙拉住医生,“医生!兄长他怎么样了?”“王子殿下伤势严重,好在没伤及要害,需要好好静养,但是王子殿下失血过多,现在还处于昏迷状态,什么时候才能醒过来,这就说不准了。”


宫殿外面渐渐飘起了小雨,洋洋洒洒的落在地面,润湿了泥土,洗去了空气中的一切味道,也隔绝了一切声音。瑞雯坐在昏暗的灯光中,她静静的看着躺在床上的查尔斯,苍白的脸颊上晕染上烛火淡淡的光彩,长长的睫毛在脸上留下一片阴影,安静的像一个没有生气的洋娃娃一样。


瑞雯抬手拂去他额前的碎发,她轻轻握住了他的手,几天不见,竟消瘦成这样,昔日里那个阳光明媚的人如今脆弱的仿佛轻轻一碰就会消散一般。她看到了他脖颈上的咬痕,虽然已经结痂,但是在她看来那一定很痛,她不知道他经历了些什么,她也不敢去多想,她握紧了他冰凉的手,想要为他注入一丝温暖,哪怕是无用功,她也不希望他再次陷入无助。


艾瑞克睁开双眼,围在他身边的侍从惊喜的看着他,赶忙为他递来新鲜的血液。他拿过来看了看,一口喝了下去,随后他把杯子狠狠向墙上扔去,杯子的碎片散落一地,惊慌失措的侍从们被他呵斥出房间。屋外的雨越下越大,身上的伤口还在隐隐作痛。他抬起手抱住了自己的头,无声的眼泪滑落到被单上,“……查尔斯”他一遍遍的呼唤这个已经不在自己身边的人的名字,他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想到这里,他就越发的烦躁起来。


桌上的红宝石吊坠被拿起,暗红色的光泽让他回想起那张如天使般的脸庞,如果……他没有爱上他会不会就不会伤害到他了……


清晨的阳光轻抚着查尔斯的脸庞,唤醒了昏迷中的他,他睁开双眼,熟悉而陌生的环境真切的出现在他的眼前,瑞雯趴在他的床边昏睡着,他想要坐起身叫醒她,却被因胸口上的伤的无法行动,瑞雯感觉到了什么似的苏醒过来,惊喜的看着刚想起身的兄长,“哥哥!快躺下,医生要你好好静养。”站在门口守卫的汉克闻声赶来,看到查尔斯,终于松了口气,“殿下你终于醒了。”


“我睡了多久?”“三天……”查尔斯想抬手摸摸缠着纱布的伤口,突然想起了艾瑞克,“汉克,艾瑞克呢?他怎么样了?!”“艾瑞克?你不会是说那个吸血鬼吧?我不知道。”汉克不愿回答,他的脸上显露出一丝不满,“汉克,告诉我。”查尔斯严肃的看着他,“都是他害得你变成这样,殿下你关心他干什么!”“你……”瑞雯拉住了查尔斯的手,示意他不要再说了,“汉克,你先出去吧,我有话和兄长说。”


汉克走后,瑞雯默默的看着查尔斯,“……瑞雯,你想说什么?”“哥哥,那个叫艾瑞克的吸血鬼我听说了,汉克说你为了救他才受的伤。”查尔斯想要说什么,却被瑞雯打断了,“哥哥,你……不会是爱上他了吧?”


查尔斯独自一人坐在窗边,瑞雯的话一直在他耳边回想,他不知道她为什么会这么问,不过自己确实不知道那一刻为什么会想要救他。被他抓走囚禁在城堡里,好不容易才逃出去,为什么自己却一点也不开心。他对自己做的那些事情让他如此痛恨,却又无可救药的沉溺在他的温柔之中。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难道真的是瑞雯说的那样?自己……爱上了他?


生活渐渐恢复了平静,查尔斯的伤恢复得很快,时间虽然冲淡了他的伤痕,却冲不淡他的记忆。每当从镜子里看到脖颈上的伤痕,眼前总能浮现出那双猩红色的眼眸,自那天后,再也没有任何他的消息,他是死还是活他无从得知,这份记忆,连同那份情感一起深藏在他的心里,有时,他会怀疑那是梦还是真实的。


几个月后,瑞雯兴奋的拉着查尔斯出现在大街上,“这几天的雨都快让我发霉了,你的伤也终于好了,再不出来我怕是会抑郁的。”查尔斯无奈的耸了耸肩,“那汉克估计得伤心死,为了逗你开心,他可是没少下功夫。”“……好端端的,提他干什么?”瑞雯微红着脸赶忙岔开话题,“哎!哥哥,你看那个好漂亮啊!”瑞雯快速的朝一个小摊跑去,“慢点跑!啊!对不起!”查尔斯只顾着追瑞雯,却不料撞到了一个人,他连忙道歉,眼睛却在不经意间瞥见了一个熟悉的东西。


宛如鲜血颜色一般的红宝石吊坠挂在面前这个人胸前,他抬头看去,一双猩红色的眼眸映入了他的眼中。艾瑞克惊讶的看着面前的查尔斯,他没想到会在这里碰到他,他慌乱的拉下帽兜遮住眼睛不去看他,转身的那一刻却被人紧紧抓住了衣角,“怎么反倒是你要逃跑了?”


艾瑞克鼓起勇气转过身看着查尔斯,依旧是让他沉溺的澄澈的湖蓝色双眸,“……恨我吧,这样我会好受些……”“我是恨你,可是我更恨你把我的心也囚禁了。”艾瑞克听到这句话愣住了,他看着那双眼睛,心里的悸动再也抑制不住,他抱住了面前来不及反应的人,冰冷的双唇轻轻的贴上了他的红唇,“那你别后悔……”


                                     END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