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萝卜不吐桃子皮

一只喵

【EC】伯爵夫人(短篇)下


暖风袭人,春风吹过,所到之处无不生机勃勃。湖中的鸟儿嬉戏水中,枝头上的喜鹊欢快高歌。花园亭子里,一个小男孩抱着一本厚厚的书安静的坐在那里看着,湖蓝色的眼眸不时扫向远处的马场,马场之上,一个小男孩在马背上展现着他熟练的骑马技巧。


小Charles在马场边出神的看着马背上的Erik,他很羡慕他,身体虚弱的他还不被允许学习马术。Erik看到了一旁的Charles,从马上翻身下来,走到了围栏边,打开了栏门朝Charles伸出手,“想来试试吗?”“我?不了不了,谢谢你,我还不能骑马。”Charles摇了摇头,眼中虽然充满了期待但还是选择放弃,“没事的,有我在,我不会让你摔下去的。”Erik信誓旦旦的承诺道。Charles犹豫了一下,看了看远处交谈甚欢的大人们,终于下定决心抓住了Erik的手。


风从耳边呼啸而过,第一次骑马的Charles害怕的紧闭双眼,攥着缰绳的双手因太过用力而指节发白,身后的Erik感受到他的害怕,大声安慰他,“没事的!你把眼睛睁开,不会有事的,放轻松!”Charles听着身后人的鼓励和安慰,鼓足勇气慢慢睁开了双眼,他看着面前的景物快速从自己身边掠过,奇妙的感觉让他狂跳不已的心脏渐渐平复,慢慢开始享受在马上驰骋的感觉。


从马场出来,两个人一路嬉闹着来到方才Charles看书的亭子,他们开心的坐在那里聊天下棋,时不时的逗一逗身边正咿呀学语的小妹妹,两个男孩一见如故,定下了每年春季相聚的约定,一晃十年过去了,昔日的翩翩少年早已蜕变成了两个经历世事的青年,但不变的依旧是一见如故的情怀。


依旧是那个亭子,依旧是那两个人,还是那个棋盘,“Erik,你还是跟小时候没变,依旧爱耍赖!”Charles愤愤地看着面前装无辜的Erik,“你也一样啊,虽然骑马是比以前好了不少,可还是很差。”“你!哼!不下了!”Charles把棋盘一推,起身准备离开,Erik见状赶忙把生气的某人抱住,“好了好了,都是我不好,我错了,我再也不耍赖了。”“你们还是老样子,秀恩爱都不背人。”Raven满眼嫉妒恨的提着午餐走进亭子,Charles看到Raven,脸上泛起红晕,赶忙推开某人,帮着Raven摆餐具。Erik刚想反驳,不料却见某个瘦长的身影正挎着身边一个金发男人朝他们走来,“看来我来的时间正好嘛,还有午餐可以吃。”“Loki,你怎么来了?”Erik满头黑线的看着他,“你家又不是机密,为什么不让人来,对了,介绍一下,这是Thor。”Erik看了看那个金发男人,恍惚间,他以为自己看到了一只大狮子。“还记得我上回说的话吗?我这次来拜访,可是还要拜访伯爵夫人的。”Loki在一旁小声说道,Erik看了看正在和Raven忙着准备午餐的Charles,笑着回道,“会满足你的。”


天色渐黑,除了Loki这个不速之客外,Stark借着“春天是个适合和朋友聚会”的借口拉着Rogers,还有一本正经打着“蹭饭”借口的Strange来到了他家。看着一桌子的人,Erik很是头疼,一直在一旁被“求婚大计会泡汤”的不安念头困扰着。不过好在他们都很识趣的没有捣乱,这让他还是安心不少,虽然看起来很像是串通好了的。


晚餐过后,在Stark的强烈提议下大家一起玩游戏,大家都各自心照不宣的让Erik输掉游戏,惩罚他做一件事,当然,惩罚是由内定的Raven来指定。


看着面前单膝跪地,很笨拙的拿着戒指和鲜花向他求婚的Erik,Charles一瞬间头脑一片空白,面前那个平日里一丝不苟的男人此刻却像个孩子一样的紧张,就像心爱的玩具马上被人抢走一样的紧张,他曾玩笑般的设想过,如果有一天他能像这样被他求婚,但那也只是一瞬间的想法,如今看来,并不是自己在单相思。


虽然求婚的方式有些老套,但对Charles来说已经很让他幸福了,毕竟Erik怎么看都不像是会做这种事的高冷男,但他接受他求婚的那一刻,仿佛回到了儿时Charles抓住他的手,他开心的就像是得到了超级心爱的东西,拉着他的手,向周围好友分享自己的喜悦。


“亏你想得出这样老套的求婚方式。”Charles躺在Erik的怀里,笑着说道,“既然夫人觉得老套,那我不妨用别的方式向你求婚,知道你满意为止?”Erik一脸宠溺的吻了吻Charles的额头,“…算了,我会受不了的。”Charles脸颊泛红的吐槽道,“你会受不了?”Erik挑了挑眉,一脸坏笑的说道,“昨晚你的身体可是很受得了的。”说罢,他低头吻上Charles早已微微红肿的双唇,无力的他任凭面前的人掠夺着仅存的氧气,快要窒息的时候,门外的Raven叩响了房门,抱怨道,“哥哥嫂子,我到底要什么时候才能吃饭啊!”


END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