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萝卜不吐桃子皮

一只喵

【EC】囚爱(二)

艾瑞克坐在椅子上,手里摆弄着另一条红宝石吊坠,嘴角不由自主的向上扬起,他的眼前浮现出了那个白袍男子,他白皙的皮肤,他身上的淡淡体香,他的一切都让他无比沉醉,这么可口的猎物还是第一次遇到,他只能是他的。




门被人推开,一个仆从神色慌张的来到他面前,“主人,你的猎物他……”艾瑞克的瞳孔瞬间缩成一条细缝,还未等那人说完,他便已经冲到了门前。




他快步朝囚禁他的房间走去,路过门前时,地上零星的血迹为他本就紧锁的眉头更增添了一丝阴霾。




查尔斯躺在床上,微弱的气息在他的鼻息间萦绕,“好在我们发现的及时,她才只是刚刚下口,暂时没有大碍,只是失血过多……”身旁的人小心翼翼的说道,艾瑞克俯下身伸手摸了摸查尔斯越发惨白的脸,语气冰冷的问道,“那个女人呢?”“已经把她关进地牢了。”“你们应该知道怎么做吧。”艾瑞克猩红的眼眸中闪过一丝凶狠,身旁的随从点了点头退出了房间。




查尔斯昏睡间,梦见自己身处迷雾之中,不知道自己究竟身在何处,走了很久都走不出去,就在他心灰意冷之时,在他前面不远处出现了一个人影,他仿佛看到了希望,连忙跑上前去,还没等他开口,那个人影便转过身来,黑色帽兜遮住了他的脸,只露出了一对尖锐的牙齿,那人身形一晃快速的向他的脖颈处咬了上去。




他尖叫着坐了起来,冷汗布满了他的额头,浸湿了他的头发,周围依旧是那个陌生压抑的环境,他不顾虚弱的身体,冲到门前,用尽力气却可门还是纹丝未动。他扶住床沿跌坐在地上,虚弱让他不得不大口喘气,他的手覆上脖颈的伤口,他后悔没有听汉克的话,内心更深的是被吸血鬼抓做猎物的绝望,他不知道等待他的将会是什么。




汉克苏醒过来时天色已经渐渐暗下来,他在小巷里漫无目的的寻找,可查尔斯早已失去了踪影,他焦急的回到王宫,告知了王这个消息。王后忧思过度卧床不起,王下令让汉克带领着一队人去寻找王子的下落。天亮之后,汉克再次来到那个喧闹依旧的街道上,查尔斯驻足的那个小摊位只留下一片空地,汉克没有从周围得到任何那个黑袍男人的消息,就像是从没存在过一样。




艾瑞克走进房间,看到托盘上纹丝未动的食物皱了皱眉头,他走近蜷缩在床脚边的查尔斯,他轻轻伸手想要将昏睡的他抱起,却不料在他刚碰到他胳膊时,查尔斯的双眼突然睁开,像一只受了惊吓的小动物一样将他的手推开,他看到敞开的门,想要从地上迅速站起来,却因失血过多眼前一黑,脚下一软瘫倒在地,艾瑞克抱住了他,把他抱到了床上。




“都这么虚弱了,还有力气逃跑?”艾瑞克把查尔斯的双手控制住,脸凑近了他,嘴角露出的尖牙让查尔斯厌恶的把头扭向一边。“看着我。”艾瑞克伸手把他的脸狠狠的扭了过来,逼迫他看着自己的眼睛,“被我看上的猎物,从来没有逃得掉的,你也不例外。”查尔斯想要奋力反抗,奈何对方力气太大只好作罢,他惨白的脸颊上出现了因愤怒而染上的红晕,湖蓝色的眼睛里闪烁着坚定的光芒,“我才不是你的猎物!我也不会变成你的猎物,就算我饿死,我也不会向你屈服!”




艾瑞克惊讶的看着身下的人,他的话让他觉得很好笑却又让他无比的兴奋,真是有趣,还从未有人敢这么跟他说话,“不愧是我看上的人,你提起了我的兴趣,好,我会好好折磨你,我会很期待你眼中的光芒消失,丢下自尊跪在我面前求我的那天到来的。”说完,他凑近了他的脖颈,没有查尔斯预料之中的疼痛,而是他意想不到的一个吻。艾瑞克满意的看着查尔斯脸上震惊的表情,他顺势吻上了他红润柔软的双唇,灵巧的舌头撬开了他的牙齿,舔舐着他口腔里的每一寸,掠夺着他仅有的氧气。




直到查尔斯快要窒息的时候,他这才放开他越发鲜红的双唇,他满足的舔了舔嘴唇,查尔斯双颊因为这个吻变得越发通红,他大口呼吸着涌入的新鲜空气,眼睛也蒙上了一层水汽,就像是起了晨雾的湖泊一样。




艾瑞克捏起查尔斯的下巴,邪魅的微笑中蕴藏着危险,“我的王子殿下,这才只是个开始……”




                                 To be continued


评论(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