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萝卜不吐桃子皮

一只喵

【EC】囚爱(五)

太阳渐渐向西移去,阴影慢慢笼罩在这片森林,查尔斯像只迷路的小鹿一样,无助的在森林里乱撞,他逃跑时脚踝处扭伤的地方越发疼了起来,冷汗顺着他苍白的脸颊滑落,他勉强支撑着自己,倚靠在树上不让自己倒下。他回头看了看被自己抛在身后的那座古堡,要不是脚上的疼痛,他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竟然从那里逃了出来。




乌鸦的刺耳的叫声把查尔斯拉回现实,他抬手擦去额头上的汗水,刚想要迈出去的脚收了回来。他的眼神对上了一双绿眸,在昏暗的光线下散发着危险的气息,雪白的皮毛与周围格格不入。查尔斯屏住呼吸,双眸紧紧盯着它,白狼缓步向他走来,每靠近一步,他的心脏也随之加速跳动起来。




艾瑞克拿着刚刚配好的药膏朝查尔斯的房间走去,艾瑞克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在意他,明明是被自己抓来的猎物,却总是不经意的去关注他,在他伤心受伤时想要陪在他身边照顾他。身边的侍从也很惊讶他的变化,一个残暴嗜血的他,却一反常态的温柔对待一个人,如果没有亲眼所见,换做谁也不愿相信。




他轻轻推开房门,动作轻的生怕惊醒房间里那个熟睡的人,视线扫向房间的那一刻,他攥紧了手里的药盒,他快步走到被砸开的窗前向下眺望,长长的锁链垂到外面。猩红的双眸中充斥着愤怒,他扔掉了手里的药盒,他刚想对身旁瑟瑟发抖的侍从发作,空气中一丝淡淡的血腥味被他敏锐的捕捉到,查尔斯!




罗根和汉克已经在森林走了很久,眼前看似很近的古堡却没有一丝靠近的样子。“你真的带对路了?我怎么感觉越走越远呢?”汉克看了看四周,安排队伍短暂休整,“那座古堡是吸血鬼的所在地,怎么可能让你轻易靠近,但是总有一个突破点会被我们找到的。”罗根靠着一棵树坐了下来,身边的白狼依旧在四周徘徊。




“今天我们一定会找到王子殿下的。”罗根拍了拍汉克的肩膀,“你怎么这么肯定?”汉克疑惑的看着他,“我们连突破口都找不到。”“会的,因为今天是月圆之夜,他的力量会减弱,入口不一会儿就会出现。”罗根的话让他稍稍急躁的心平静了些,他点了点头,刚想说些什么,却发现一旁的白狼向他们走了过来。




查尔斯跌倒在地上,小腿上的伤口源源不断的往外渗血,鲜血让白狼越发的激动起来,它双眸中的绿光越发亮了起来。查尔斯捂着伤口慢慢往后面挪去,恐惧让他无法冷静思考,他想要站起来,却再次摔倒,白狼不急不缓向他一步步走来,像是在享受虐杀猎物的快感,尖利的牙齿从嘴里露了出来,鲜血顺着它的嘴滑落到地面上。




查尔斯拿起一旁的石头砸向它,却没有砸中,这一动作成功的激怒了白狼,它快速冲他跑了过来,查尔斯紧闭双眼下意识的抬起手臂想要遮挡,过了一会儿,手臂上并没有想象中的撕裂疼痛,他睁开眼睛,看见了挡在自己面前的艾瑞克。




艾瑞克的面前是已经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那只白狼,他松了口气,面前的这个人,让他感到莫名的安心。




艾瑞克转过身,看着查尔斯的眼神中满是愤懑,他此刻想要狠狠的咬在他脖颈上,吸他的血,想要把他的手腕脚腕重新捆上锁链,让他再也不能逃脱,想要把他按在床上,狠狠的惩罚他,无论他怎么求饶他都不会心软。




再怎么愤怒,眼神一触碰到那双溢满眼泪的双眸便什么都消散了,他叹了口气,在他面前蹲了下来,强忍住想要吸血的欲望,动作轻柔的拿着丝巾包扎伤口,完全不像刚才杀掉白狼的他。艾瑞克将他抱在怀里,“……以后别再做这么危险的事了,我不想你再受伤,好吗?”




查尔斯没有回答,他只是默默的伸手环上他的脖颈,头靠在他的肩膀上,这个人明明很危险,也因为自己的逃跑愤怒至极,却还是对自己如此温柔,他的心中有一股暖意流过,竟让他有了想要依赖他的想法。被抱住的艾瑞克有些失措,这是他第一次主动抱他。突然,一支箭矢从他耳边呼啸而过,艾瑞克瞬间绷紧了全身,他的目光紧紧盯着箭矢射来的方向。




查尔斯感受到了艾瑞克的紧张,他转头看到了身后手拿长剑弓弩的士兵慢慢靠近他们。艾瑞克站了起来,冰冷的目光扫向他们,罗根突然出现在他的视野里,让他有了一丝慌张,但他还是镇静了下来,“身为狼人的你竟然和人类在一起。”




罗根不以为然的笑了笑,“我们可是和人类签了和平条约的,至于你,原本被驱逐出境的你,却再次回到这里,还抓走了王子殿下,这次,我是不会放过你的。”说罢,他双手瞬间伸出尖锐的利爪,快速朝艾瑞克掠去。




查尔斯刚想要冲上前去,却被汉克一把抓住,“王子殿下!这里太危险了!快和我回去!”“汉克!你放开我!快让他停下!”汉克不可置信的看着查尔斯,“王子殿下,他可是吸血鬼啊,他差点就杀了你!”“可他没有!”查尔斯想要冲上前去却再次被汉克拉回来,查尔斯想要挣脱汉克的手,虚弱的他挣脱了几下便没了力气。




因为月圆的影响,艾瑞克的力量明显减弱,罗根的攻击渐渐占了上风,“汉克!你快让他停下来!”查尔斯焦急的哀求汉克,汉克无奈的只好让罗根停止攻击,艾瑞克跌倒在地上,虽然伤口有在缓慢愈合,但伤势过重血液还是不断流出染红了他的衣服。




查尔斯推开汉克艰难的挪动到艾瑞克身边,他抱住他,手抚上他的脸,“我不会让他们伤害你的,我不会再逃跑了,我不会了,你别死……”查尔斯哽咽的说道,滚烫的眼泪落在了艾瑞克的脸上,“……没事的,别哭了,我不会有事的……艾瑞克,我叫艾瑞克。”“艾瑞克……艾瑞克,我叫查尔斯,……”艾瑞克冲他笑了笑,手抚上他的脸颊,擦去他的眼泪,“查尔斯……”




罗根不顾汉克的阻止,上前把查尔斯拉了起来,“王子殿下,请离他远点,我现在要结果了他。”“不!我不允许你这么做!”查尔斯吃力的拉住罗根,消瘦的身体阻挡在他的面前,就在这时,一支银质箭矢朝艾瑞克疾速飞去,“不!”查尔斯慌忙朝艾瑞克的方向扑去……




                                 To be continued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