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萝卜不吐桃子皮

一只喵

【EC】爱上女友的哥哥

⭐️背景:瑞雯打算邀请艾瑞克来家里吃晚餐,意外的是本应该人在德国的哥哥查尔斯却突然回到了家,但她不知道的是,查尔斯和艾瑞克早就相识了……


⭐️甜虐并存,结局随剧情走向而定。




(1)




今天是和艾瑞克在一起两个月的日子,还没等下班,瑞雯就开始计划着晚上的晚餐。这是两个月来她第一次邀请艾瑞克来家里,她可得好好秀一秀自己的厨艺,让艾瑞克大吃一惊。想到这里,瑞雯的脸上洋溢着笑容,一旁的好友汉克敏锐的捕捉到了她的神情变化。他伸手轻轻敲了敲她的桌子,“怎么这么开心?今天有什么好事啊?”瑞雯咳嗽了几下掩饰自己的尴尬,虽然和艾瑞克在一起已经两个月了,可她还没有把这件事告诉汉克,“……没有啊,只是在开心今天不用加班了。”




汉克皱了皱眉头,他拉住瑞雯的转椅让她面向自己,“不对,直觉告诉我,你肯定有事瞒着我,赶紧向我坦白!”“真的没有,汉克你想太多了,我能有什么事啊。”瑞雯用手中的笔戳了戳他的额头,转过椅子继续看向手中的文件。汉克也重新看向电脑屏幕,可眼睛还是不时的扫向身旁的瑞雯。今日的瑞雯与往常不同,从小他便与瑞雯相识,她的喜怒哀乐他都看在眼里,除了查尔斯没有人比他更了解她,但她不说,自己也不好再追问下去了。




临近下班,瑞雯给艾瑞克发了短信,约定好时间后,她就开始收拾东西准备离开了。汉克看了看身边准备要走的瑞雯,终于沉不住气了,他鼓起勇气拉住了她,“瑞雯,等一下,那个……今天你有空吗?有一部电影上映,是你喜欢的那部,要不要……和我一起去看?”“抱歉汉克……虽然我很想去看,但是今天实在不行,我家里还有事情。”瑞雯看到了他眼底一闪而过的失望,但随后汉克还是冲她笑了笑,“没事,等你有空我再请你吧。”




“嗯,好,到时候我订票吧。”瑞雯看到汉克脸上又重新有了笑容,她的心里也松了口气,和汉克互相开了个玩笑后就离开了。汉克看着她离开的背影,脸上的笑容渐渐消失,他看了看手里被自己揉的有些发皱的电影票,重新把它放回了抽屉里,在电影票的旁边,一个精致的小盒子静静的躺在那里,这是瑞雯一直都很想要的项链,他一周前就买下了它,一直都想找个机会送给她。




不知道从何时起,汉克就对身边这个从小便相识的女孩产生了情愫,但这并没有太多的开心,随之而来的却是深深的忧虑。他们是再熟不过的好友了,他不知道该怎么向她表明自己的心意,表明之后如果她拒绝了呢?会不会连朋友的关系也维持不下去了?瑞雯尝尝嘲笑自己是胆小鬼,确实,连向喜欢女孩表白的勇气都没有的自己不是胆小鬼还是什么?




汉克与她相处的感情上的微妙变化并没有被瑞雯察觉到,在心思细腻方面,她可不如她的哥哥查尔斯。不知道为什么,查尔斯总能轻而易举的看出她心里在想什么,就好像他能透过她的大脑读出她的思想,所以她也从不对查尔斯撒谎。说起来查尔斯也已经去德国有一年没有回来了,算了,不想他了,今天的晚餐还不知道要做什么呢!瑞雯想到这里脚下的步伐也加快了起来,和哥哥比起来眼下还是男朋友最重要的!




艾瑞克看了看手腕上的手表,时间还尚早,处理完手里的工作,他便踏出了公司的大门。阳光有些刺眼,艾瑞克本能的抬起手遮挡了一下,这样晴朗的天,在两个月前他和瑞雯相遇的那天一样,她的头发就像是阳光一般散发着金色的光芒,温暖的笑容让他的目光无法移开。从德国回来之后,艾瑞克再没有过这种感觉,他感觉自己的心仿佛被丢在了那里,他不知道这是因为什么,可能是那晚遇到的人太过惊艳。




那是出差的最后一天,本想在房间里好好休息的艾瑞克被同事们拉去喝酒。酒吧里炫目的光线游走在人们手中的酒杯上,今天不知道有什么重大的活动,人们都聚在一起高声的谈论着。艾瑞克坐在靠近舞台的一边,即使是这样,他还是听不清台上的歌声。




酒吧喧闹的环境让本就心情不佳的艾瑞克很是不爽,棱角分明的脸颊上仿佛笼罩了一层冰霜,无声的拒绝着那些试图与他搭讪的顶着一脸浓妆的女人。艾瑞克有些烦躁,手里摩挲着早已空了的酒杯,尖锐的绿眸不断的扫视着面前的人,空气里不时传来弥漫的酒精味和劣质香水味让他一刻也不想在这里多做停留。




好不容易摆脱掉那些向自己扑过来的喝醉的女人,艾瑞克在酒吧里一处比较安静的角落停了下来,还没等他反应过来,一个身材娇小的女人和他撞了个满怀。对方掩饰不住惊慌的眼神望向他,漂亮的湖蓝色让艾瑞克一瞬间仿佛看到了幽深的湖水,只不过本来恬静美好的湖水此刻却泛起了层层波澜。




面前的女人慌乱的向他道歉,目光却一直不停的看向身后,害怕的样子就像一只被野兽追赶的小兔子。她紧咬着嘴唇,有些犹豫的看了看他,不一会儿她还是选择了开口,“那个……先生,您能帮我一个忙吗?有一个醉汉在纠缠我……”话音未落,艾瑞克便看到了一个摇摇晃晃的肥硕男子向他们走来,看到他的那一刻,女人的身体明显僵硬了一下,拽着艾瑞克袖口的手也攥紧了。




“你跑什么……明明是你撞到我身上的,现在怎么倒怕了?”男子油腻的脸上露出猥琐的笑容,他伸出手想要从艾瑞克身边把她拉走,却被艾瑞克伸手反握住。“别多管闲事!”男子刚想要发作,却被艾瑞克扣紧了手腕,强烈的疼痛感顺着手臂袭来,让男子的醉意清醒了一半。“她是我的女人,你若是碰她一下,你的这条手臂我就收下了。”艾瑞克说完,嘴角勾起一丝微笑,男子被他的笑容吓到,连忙道歉并且保证不会再纠缠了,艾瑞克这才松了手,男子狼狈的逃离了酒吧。




“刚才真是谢谢你了,我今天第一次来,没想到会碰到这样的事……”女人低垂着头,长长的金色头发遮挡住了她的脸,手上的小动作透露出她的不安,“既然不能保护好自己,下回就别穿着女装出门,免得被人盯上。”艾瑞克的话让面前的人惊讶的抬起了头,“你……你怎么知道我是男人?!”艾瑞克看到他白皙的脸上迅速浮现出一丝红晕,因为紧张他


越发频繁的眨动着那双湖蓝色的大眼睛。




“我就是知道。”艾瑞克故意凑近了他的耳边,温热的气息惹得他耳垂有些发烫,他伸手推开了靠近自己的艾瑞克,同时身体想要向后退,可是突然他的腰就被一只伸过来的手揽住,他被艾瑞克禁锢在了怀里。“先……先生?!”艾瑞克也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看着面前的这个男人,他的心跳就不受控制的狂跳,酒吧昏暗灯光打在他微微泛红的脸颊上,艾瑞克鬼使神差的俯身吻上了那双过分诱人的红唇。




直到对方快要窒息的时候,艾瑞克这才放开了对方纤细的腰身,被放开的男人身体有些发软,他靠在了身后的墙壁上,新鲜空气的快速吸入让他有些不适的咳嗽起来。“你……你还好吗?”艾瑞克担忧的看着面前的人,刚才的一切太过突然,自己也没有想到会做出这样的惊人举动,“没……没事先生。”男人稍稍站稳了脚跟,望向艾瑞克的双眼染上了一层氤氲的雾气,他的呼吸明显变得急促起来,显然刚才男人带着一丝侵略意味的吻让他乱了分寸。




艾瑞克的话还未说出,面前的人就像是快要失去魔法的辛德瑞拉,迅速的从他的眼前消失,连姓名都没有留下,就像是一场转瞬即逝的梦,但却在他心中留下了无法抹去的痕迹。可瑞雯的出现,就像一缕阳光,毫无预兆的穿透进来,慢慢融化着他,两个月的时间相处下来,艾瑞克渐渐埋藏起那段回忆,瑞雯让他感觉到,虽然曾经遇到惊艳了他时光的人,可平平淡淡长久相伴的人会更让人想要珍惜。




约定的时间就快到了,艾瑞克按照瑞雯给的地址找到了她的家,那是一座外观复古典雅的房子,虽然瑞雯跟他说起过,但真的看到了,还是忍不住惊叹。艾瑞克边打量房子的外观边按响了门铃,短暂的门铃声后,门内响起了急促的脚步声,不一会儿门被打开了,一张陌生却又无比熟悉的脸出现在艾瑞克的面前。


评论(3)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