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萝卜不吐桃子皮

一只喵

【EC】爱上女友的哥哥

(2)


查尔斯走出机场,他时不时的看向手里的手机,一直犹豫着要不要打电话给瑞雯,最终他还是决定不打,给她一个突然袭击。在德国已经有一年的时间了,可回国这还是第一次,车窗外的景物快速在他眼中掠过,很快面前便出现了熟悉的建筑。


查尔斯推开房门,眼前的一切让查尔斯差点以为家里进了贼,“……瑞雯这孩子,乱放东西这习惯还是没改。”刚刚回到家就接到了一个大任务,回了国也不能放松啊。一刻钟后,查尔斯疲惫的瘫坐在沙发上,看着终于恢复原样的房间,他现在只想洗个澡,好好躺在床上休息一下。


好热啊……瑞雯提着一大袋东西往房子的方向走去,额头上布满了细密的汗珠,不时滑下来润湿了她长长的睫毛,她现在超级想喝一杯冷饮,门开了,整齐的房间瞬间让她的头脑冷静了下来,冷饮的计划也被她抛之脑后,直到她看到查尔斯慢悠悠的出现在她的面前,她才回过神来。


“哥哥?!你回来怎么也不告诉我一声啊!”瑞雯扔下手里的东西,一下子扑到查尔斯身上,查尔斯抱着她退了几步这才稳住自己没有摔倒,“告诉你了,不就没惊喜了~”“你回来就是最大的惊喜!”瑞雯突然想起了什么,她跳了下来,支支吾吾的跟查尔斯说,“哥哥……那个,今天有客人来……”“客人?难怪你今天买了这么多菜。是谁啊?”“我和你提过的,我的男朋友艾瑞克,正好你回来了,可以见见他。”“那我还是出去吧,免得让你们尴尬。”查尔斯冲她眨了眨眼睛,瑞雯脸瞬间红了起来,她抱住查尔斯的胳膊,“哥你别走,我们不尴尬,跟男朋友比起来,哥哥最重要了!”


门铃突然在这时响起,瑞雯松开了他的胳膊,急忙拿起刚才扔在地上的袋子,高兴的跑向厨房,“哥哥!他来了!你帮我开一下门,我得开始准备晚饭了!”刚才还说哥哥最重要,转眼间就变了,查尔斯无奈的笑了笑,心里虽然有怨言,可妹妹的事还是他最放在心上的。


门开了,艾瑞克本以为会看到瑞雯,却看到了一个陌生却又无比熟悉的人。查尔斯看到艾瑞克的那一刻也愣住了,脑海里被回忆瞬间填满,他本以为自己已经忘记了,可生活就是这样的戏剧化,竟然让这个人直接出现在他的家门口。


艾瑞克感到意外的看着面前的查尔斯,虽然已经过去了几个月,可是再次看到那双蓝色眼睛,他的心还是不受控制的加速跳动,“你……就是艾瑞克?”查尔斯看着面前的人,复杂的情绪瞬间涌上来,他勉强扯出一丝微笑,“……我是瑞雯的哥哥,我叫查尔斯,请进吧。”


艾瑞克坐在沙发上,交叠的手指骨节微微泛白,柔和的阳光照在他的脸上,勾勒出他硬朗的面部线条,长长的睫毛下一双幽深的绿眸映出眼前人的身影。刚洗完澡的查尔斯头发还是湿漉漉的,深棕色的短发不时有几滴水珠,顺着他白皙的脸颊滑向他的脖颈,略显宽松的白色上衣松松垮垮的挂在他的身上,显得越发娇小。


“瑞雯在厨房,你可以随时去找她。”查尔斯拿了倒满水的杯子放到他的面前,低垂着眼睛没有看他,在他转身的时候却被面前的人一把拽住了手腕,低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好久不见,辛德瑞拉。”查尔斯瞪大了双眼看着他,艾瑞克满意的看着那蓝色双眼里的惊讶,查尔斯紧抿着嘴唇,强装镇定的抽出了手腕。


“哥哥,你知道盐在哪儿吗?”瑞雯走出厨房,脸上带着一小片黑色的污渍,艾瑞克被她的样子逗乐了,他站起身走到她面前,伸手擦去那小片污渍,“你这是做饭还是搞破坏呢?”瑞雯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我……我这是不小心弄的,对了,哥哥,盐放在哪儿了?你帮我找找。”查尔斯看向艾瑞克,“艾瑞克,你去帮她找吧。”


瑞雯听到查尔斯这么说,本来就有些红润的脸颊越发红了,“我跟你去吧。”艾瑞克伸手揽住了她往厨房走去,他的眼睛有意无意的扫向了查尔斯,查尔斯只是笑着看着他,但这个笑,在艾瑞克看来,却透露着一丝牵强。


查尔斯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坐下来,手腕上好像还留有他的余温,他的心难以平静下来,他曾幻想过会再遇到那个人,却没想到再次相见,那个人却已经是妹妹的男友。他不知道该如何去面对他,一看到那双绿眸,他就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窗外的夕阳在房间里留下橘黄色的暖光,耳边仿佛能听见瑞雯的笑声,他现在需要冷静。查尔斯换好了衣服走出房子,拉长的树影在他的身上游走,斑驳的阳光照在他的脸上,可是却照不进他的心里,心里就像是出现了一个漏洞,而且那个漏洞,好像还在不断的扩大。


“也不知道哥哥去哪儿了,饭都不吃。”瑞雯坐在沙发上,头靠在艾瑞克肩膀上,哥哥这么反常的举动她还是第一次见,不过今天也不止他一个反常的,汉克也是,总感觉他有事情。“他是有什么事吧,也许一会儿就回来了。”艾瑞克在瑞雯的额头上落下一个不轻不重的吻,“我还有些事,就先走了,明天还要上班,你早点休息。”“这么早啊,难得有时间。”瑞雯环住他的脖子,脸上浮现出一丝失落,“明天我接你下班,我让你尝尝我的手艺。”“真的啊!那好吧。”


远处的夕阳已经落下了地平线,只留下一丝余辉,时间不早了,也该回去了,查尔斯抬起头,却看到前面不远处站着一个人,看清那个人是艾瑞克后,他转身准备走开,身后却传来他的声音,“你还要躲我到什么时候?”

评论(3)

热度(35)